【人物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疫情当下,南体人在行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1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三班的班长袁隆瀚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向镇街村社报到,参与了家乡徐州市铜山区何桥镇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你好,请出示你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请佩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袁隆瀚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引导人流,维持秩序,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惑。在炎炎烈日下,依旧尽职尽责,连续三十天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勇担青年责任坚守志愿精神用青春行动守护祖国和家乡。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直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南体建校65周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应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将奉献融入时代潮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青春不息,南体人定当奋斗不止!

 


 

 

图/文 王文娜

指导老师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