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琴弦,奏响生命乐章”—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1 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务安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积极召开校园安全教育班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副书记杨丽丽和辅导员宋佳、侯俊如针对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大一新生认真学习安全知识,遵纪守法、文明修身,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本次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大一新生的防范能力。

本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 2021 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分别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强调了校园安全及其防范措施。针对居住在冠军楼小区的同学们,杨丽丽副书记更是着重强调了安全方面的特别注意事项。

此次主题班会将校园安全观念传递给每一位同学,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全教育是学校育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致力于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构建和谐平安的南体校园。


 

 

图/文:王文娜

指导老师: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