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驱,从辛亥革命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主持。

会上,刘雪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的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团学骨干,我们要牢牢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和凝聚到党的周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做到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共同奋斗理想,同时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照片

 

图/文:郑凯琪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