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团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11月16,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团干部培训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出席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和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杨丽丽首先对团干部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她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二是夯实支部建设,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三是做到心系青年,提升共青团的服务力;四是加强实践学习,提升共青团的贡献度。

刘雪薇从团支部委员职责、“三会两制一课”具体内容以及团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等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她指出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模范作用,做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者、勇于担当的先行者、勤勉踏实的实干者。

此次会议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将“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意识牢记于心,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