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讲授“青马公开课”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11月19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主讲“青马公开课”,为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信仰的力量》的专题党课

兰亚明从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故事入手,介绍了方志敏、刘畴西、寻淮洲、胡天桃等一批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带领红军战士顽强斗争的英雄事迹。他指出:“信仰的力量,在革命危急关头、在血与火的考验、在英勇就义的过程中,迸发出最为耀眼的光芒。”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了解国家社会的需要,回顾无产阶级烈士的奋斗经历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汲取智慧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绽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信仰照亮奋斗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授专题党课

 


讲座现场

文字:魏苗苗

摄像:承南楠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