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11月23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出席会议,团建指导员张樱、宋佳以及全体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主持。

杨丽丽指出“双述双评”是共青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团支书在“双述双评”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创新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全体团支书主要从团支部概况、组织建设工作、实践与志愿活动、总结与展望、不足与思考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团建指导员对每位团支书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团支书要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将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结合起来,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讲话


 

团支书进行述学述职


 

团建指导员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