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新挑战•为校庆献礼——记南京体育学院第一届攀岩比赛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第一届攀岩比赛,为学校65周年华诞献礼。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阮威老师、孙艳芳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于翠兰院长致辞,充分肯定了举行此次比赛的意义,并鼓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阮威与孙艳芳老师指导,户外运动专项学生策划与组织,共有来自全校15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参赛队员参加速度、难度和攀石三项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圆满地落下帷幕。

比赛中户外运动专项同学担任裁判工作。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个人技能、团队协作与赛事组织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闭幕式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学工办主任唐佳、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为获奖运动员以及优秀裁判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学生攀岩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普及和推广攀岩项目,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和感受攀岩运动的魅力,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



集体合影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致辞



比赛现场



裁判员工作现场



获奖运动员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