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邀请李韬之先生讲座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9日晚,唯体集团创始人李韬之先生应邀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开展题为《体育从业者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以在线会议形式进行,体育产业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共80余人次参与本次讲座。

李韬之先生首先分析了体育专业学生在毕业时面临考研、留学与工作等不同道路选择时的优势与劣势,他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观察,明晰每一种选择背后的优点与缺点,做好充足的准备之后做出未来的人生选择,以适合自己的方式进入体育行业,学以致用;其次,分享了体育专业学生进入行业前应有的准备,如在校时应该学好基础知识和技能,多参与实践特别是创新创业大赛,积累技能,寻找职业方向。每个体育专业学生都应该了解体育产业行情,对本地优质体育企业都要有多维度的深入了解,做好进入体育行业的准备;最后,李韬之先生鼓励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多了解、认知并充分利用母校的优势资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人生态度,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提升能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行业从业者。

在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就自己在体育学习、体育创业中的各类问题与收获与李韬之先生进行了积极、愉快的交流,李韬之先生作为投身体育产业创业多年且有一定成就的优秀从业人员,以切身体验为出发点,讲述自己在行业内多年的观察与思考,接地气,讲实话,正能量的讲座风格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本次分享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