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7

11月2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全体辅导员、74名学代会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

杨丽丽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全体代表向全院广大青年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服务同学、创新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做广大同学的领路人二是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要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弘扬奉献精神,做广大青年的代言人

大会听取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以及有关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背景下举办的,大会将团结引领学院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致辞


吴彦霖代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一届学生主席团作题为《青春逐梦新时代,聚力奋进新征程——打造清风正气的学生服务组织》的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


参会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