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健儿凝其心 运动赛场竞高地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

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在坚守理想信念中守好“红色根脉”,并缓解疫情防控的紧张情绪,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班级精神和群众凝聚力,由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有休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31941班举办的篮球友谊赛于11月24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的组织获得学生们的极大肯定,运动员们的复杂走位,拉拉队的热情舞蹈和观赛同学们激情的鼓励为本次比赛添上绚丽一笔。

参与本次篮球友谊赛的队伍共3组,分别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大一年级103211班、大三年级31941班和休闲体育专业大二年级102041班。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凭借着队员们精湛的技巧,巧妙的配合,精彩的出手和华丽的转身,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班级同学和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班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同学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从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到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稳中求进的方法论,同时也为班级集体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善于拼博的精神,让他们意识到激烈竞争的存在和团结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