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2020-2021实训基地集中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5

11月30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举行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行政班子、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深圳、上海、南京等地的13家企业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会议开始,王进书记致欢迎词。唐芒果副院长介绍我院实践教学基本情况,在办学过程中结合自身办学特点,逐渐形成以“实训教学”为抓手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实践教学模式,即“项目+平台+课程”的一体化教学模式。随后于翠兰院长与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实训基地进行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兰书记、陈处长、于翠兰院长、杨丽丽副书记、唐芒果副院长分别授予13家企业实训基地牌匾。13家实训基地代表分别发言,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需求、未来发展以及合作等进行交流。

最后兰书记对各实训基地企业单位表示欢迎,强调体育院校发展与体育产业密不可分。兰书记介绍南京体育学院高等教育本科教学院系、师生等基本情况,强调实训基地建设对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的重要性。尤其当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培养的学生最终会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加强实训基地建设能紧扣市场需求,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对口市场、提高社会所需要的体育人才,进而提升人才教育质量;还有助于提高学生服务社会、对标市场的精准度,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兰书记强调体育产业应紧跟国家政策、社会需要,当下“双减”落地、中考体育加分等大背景下,体育市场前景广阔,社会对于体育类人才需求缺口更大。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学校紧扣市场缺口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体育人才,具有非凡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实训单位授牌


陈海波处长与实训单位授牌


于翠兰院长与实训单位授牌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与实训单位授牌


唐芒果副院长与实训单位授牌

 


于翠兰院长与实训基地代表签约

 

实训基地企业代表交流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