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速度攀岩”大赛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后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鼓励广大教师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11月20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开展“速度攀岩”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和28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正式开赛前,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主席杨丽丽做了精彩的赛前动员,她提出了三点期望:思想方面要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全力以赴创佳绩;比赛作风方面要有顽强拼搏精神,绝不轻言放弃;比赛安全方面要提前做好热身,采用正确姿势。

比赛开始后,每位教师依据赛制设置的线路观察时间和攀登时间,在安全员的辅助下开始激烈的角逐。两条难易程度不同的线路激发了老师们的参赛热情,在攀岩场上留下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姿。

 


 

图/文:袁隆瀚

指导老师: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