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六中全会新思想,书写青年奋斗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随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新思想,书写新篇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得到了很好的落实,我院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成效明显,收获颇丰。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校内领学和自学与校外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听党委书记讲党课”“走访慰问特困党员”“18个团支部开团课”“举办撰写学习心得征文大赛”“开展专题学习会”“举办大学生讲党史大赛”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我院图书阅览室填充增补大量党史类书籍,供广大师生阅览学习,宣传栏张贴的党史故事受到广泛关注,全院学生从中不仅汲取了学习动力,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学生们纷纷表示,青年应当有“幸而有我山未孤”的大局意识,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探索、积极奉献、自律自强。虽知个人力量是微弱的,但萤烛末光,增辉日月;尘埃之微,补益山海,大家皆已行动起来,树理想,立信仰,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在南体带来的每一次震撼中,获得破旧立新的灵感。用青年梦助推中国梦,展现青春正能量。有了这些认知,学生对党团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入党积极性也得到了空前提升。

此次学习宣传,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全会精神上来,创造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独有的宣传方式,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

                                       

                                                              文:刘嫣然

                                          指导老师: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