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按照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程,12月28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和系部主任集中参加“四史”专题学习。

王进就《改革开放简史》内容作领学,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是党的一项具有根本性的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始终贯穿于党建工作各个环节和党的历史各个阶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总结凝练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的政治建设进程中的根本政治原则和重要行为规范。王进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将“四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做好学院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全面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