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二届“南体杯”壁球比赛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二届南体壁球嘉年华活动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壁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仙林大道分公司总经理刘钦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朱瑞以及关和支持此项赛事活动的各界人士。本届南体杯共有16支队伍参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交叉淘汰式决出名次在比赛之余还举办了特色互动小游戏,为紧张刺激的比赛活跃了气氛,放松心态。本届南体杯旨在提高壁球专项学生技能水平,展现体育风采,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推广壁球运动的知名度。

本次比赛由卡拉卡(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仙林大道分公司赞助,同时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第二届“南体杯”壁球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讲话



张恒源同学主持“南体杯”壁球嘉年华开幕式

 

趣味游戏三等奖选手

 

趣味游戏二等奖选手

 


趣味游戏一等奖选手

 

比赛并列第五团队

 

比赛团队第四名选手

 


比赛团队第三名选手

 


比赛团队第二名选手

 


比赛团队第一名选手

 

 全体参赛选手

 

 

 

 

 

文字:胡其东

图片:薛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