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文件精神,2022年1月12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院学生会轮值主席丁喆晶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辅导员张樱与普通学生代表作为评议组成员共同参加评议。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向评议组进行了述职。评议组全体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参与述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评价。

随后,主席丁喆晶对各位主任的述职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各中心之间应该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个人作用,策划各项鲜明活动加强学生交流,增强中心之间的凝聚力。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指出学生会要不断规范自身各项运行机制,进一步明晰学生会的基本定位与职能,着力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的建设,充分激发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并希望同学们不忘职责使命,争当同学们政治思想的引领者;牢记工作宗旨,争当师生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的服务者;强化责任落实,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提供支持保障。

此次述职评议会,有效衡量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强化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工作的监督意识,促进学生会组织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学生会各中心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