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1月13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并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会上,王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查摆了2021年度党总支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逐个梳理,严格查摆、深入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黄步龙全程听取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指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剖析比较深入,能够将前期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并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学习。学院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升华历史认知;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实实在在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党政负责制。要紧紧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稳扎稳打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

在表态发言中,王进表示,班子成员一定认真学习领会黄校长提出的要求,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整改进一步凝聚学院班子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发展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学院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