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2月19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及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于翠兰主持。

会上,王进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师德师风等提出具体要求。王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务必团结一心,奋力进取,取得各项工作新突破、新进展。

于翠兰传达了2022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围绕2022年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要求,强化学院科学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书,为全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杨丽丽就学生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布置。面对疫情的常态化,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细致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完善开学工作方案,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

唐芒果就新学期开学前的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每位教师提高责任讲担当,做好第一堂课的准备,规范教学环节,尤其对保证正常的开学教学秩序做了重点强调。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指明了航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平稳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 王进

 

院长 于翠兰

 


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

 


副院长唐芒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