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广大青年充分感受家乡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寒假期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和广大团员青年纷纷响应,投身社会实践,助力家乡发展,以行动践行青春之路。

据统计,学院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回到自己所在的村镇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春运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儿童等一系列“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院团委将进一步做好团员青年的联系服务和教育管理工作,持续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调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杨逸远参加疏导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陈璐妍参加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陈文茜参加社区道路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左一)



吴鑫妍参加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排右二)

 


陈欣然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张方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右一)



李子豪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杨志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夏洋坤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文字:郑凯琪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