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近期,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专门细化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条件。同时,积极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工作,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述职,对个人和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支部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开展了测评工作。各党支部按照总支安排,分别进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

通过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持续用力推动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