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会上,王进对近日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南京体育学院应急疫情防预案》的主要要求进行解读,重点结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十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教师务必按照疫情处置流程、疫情发生处理方法等文件要求进行管理,强调教职工须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做好本单位的进校核查、离校与值班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都对学生进行教育关怀,做好学生细致关爱和思想疏导工作,切实维护好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于翠兰对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进行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围绕申博任务书、中外合作办学目标任务等内容,将任务分解到位,并细化落实到每位教师。同时提出推进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申报工作,加强项目团队建设。

唐芒果就教务处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进行部署,围绕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每位教师严格按照线上教学管理要求,规范教学环节,严加注意学生请假手续的完成情况,最后强调学院各系(部)信息沟通与协调。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在线会议的召开,对于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