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9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员与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在进行核酸检测队伍的各个站点引导老师和学生扫码登记信息,及时疏散通道,保持队伍间距,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助力食堂防疫工作中,志愿者们在食堂各入口及内部站岗,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引导用餐人员有序错峰就餐,提醒大家注意点餐距离,保持一米红线,注意用餐卫生,坚持一板相隔。

面对严峻疫情,学生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到实处,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写好为民服务和同心战役的答卷。

 

文字:王文娜

图片:曹家豪 李明远

指导教师:刘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