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并领学,院长于翠兰、副书记杨丽丽、副院长唐芒果、院办公室主任沈灵知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进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推动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实质。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贯彻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部署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会议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牢牢把握住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定位,为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学深学透,指导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干担当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