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关口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个人防护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一、主题教育班会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先后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开展班会,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局面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一方面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压力,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劲、不泄气;另一方面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切实配合学校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二、主题团日活动坚定抗击疫情必胜信心

为使青年团员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团日活动,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以健康的方式丰富生活,同时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安排,不断提升学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广大青年责任担当

学院青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入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志愿突击队,参与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院党总支书记王进给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为学生缓解心理压力


 


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线下主题班会




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文:刘雪薇

图:刘雪薇、宋佳、张樱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