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公开课 |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砥砺青春奋进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冬奥精神,汲取冬奥力量,培养广大青年勇敢顽强的品格、超越自我的能力、迎接挑战的意志,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砥砺青春奋进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通过学习视频重温了大会现场庄重而热烈的氛围,同时介绍了冬奥会的相关知识,讲述了冬奥会的历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全面领会 “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郑凯琪

图:郑凯琪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