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新发展 校企合作结成效——“飞睿体育杯”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38

5月28日上午,“飞睿体育杯”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专业技能大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举行。大赛邀请南京市体育局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张拴太副主任、江苏飞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魏河凡总经理担任评委。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体育经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系副主任陈建兵、系副主任温阳出席了本次大赛。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初赛作品80余项,首先通过校外专家评审,最终10个项目参加决赛,经过现场PPT展示、评委提问和学生答辩环节,最终宁好露营中心获得金奖、萤火逐梦——红色体育旅游项目获得银奖、南京星辰社区体育培训和南京绿野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得铜奖、社区少儿能动培训有限公司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体育乡村改造计划获最具创意奖。

本次比赛由校企共同策划、组织和实施,赛事激发了在校学生参赛热情,全面展示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生的专业风采。此次大赛既是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展示专业技能的盛会,也是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平台,对于高质量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和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党总支书记王进致辞



院长于翠兰讲话

 

江苏飞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河凡讲话


 


学生们精彩展示

 


大赛评委


 

 南京市体育局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拴太进行大赛点评

 


党总支书记王进为金奖项目颁奖



院长于翠兰为银奖项目颁奖



南京市体育局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拴太为铜奖项目颁奖



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为铜奖项目颁奖

 

江苏飞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河凡为最具商业价值奖项目颁奖

 

江苏飞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经理李婷为最具创意奖项目颁奖


 合影

陈建兵

陈建兵

审核于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