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1

6月16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在仙林校区篮球馆举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汪雷出席仪式。学院2020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五连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仪式。开营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立正奏唱国歌。

王进做军训动员讲话。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程,是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增强学生体质、强化纪律观念、培养优良作风与锤炼顽强意志的关键环节。在此基础上,他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遵守训练纪律;二是端正态度,积极参与训练;三是敢于吃苦,培养坚忍品质。

授旗仪式上,于翠兰向军训五连授旗。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军训教官代表徐浩洋、学员代表任志强依次发言。

开营仪式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同学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激情昂扬地投入到训练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开营仪式现场

  


授旗仪式

 


军训教官代表徐浩洋发言


军训学员代表任志强发言

 


开营仪式现场


集体合影

 

 

文:谢玲娟

图:王欣然、薛晓涵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