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公开课 |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军训内务检查评比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加强学生的优良作风,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营造安全健康、干净整洁、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21日,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2020级辅导员刘雪薇和军训教官组成的内务检查组深入2020级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学生内务整理情况并进行评比

检查评比过程中教官亲自演示内务整理的细节和方法,同学们仔细听、认真看、用心,争取将内务整理做的更好。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内务整理号召,在军训教官的督促下,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宿舍内务进行了全面整理,做到了室内干净整洁,床铺被褥铺置整齐,生活用品摆放有序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

此次内务整理和检查评比,有效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与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自理能力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同时有助于学生培养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官耐心教授

 

学生认真学习

 

内务整理成果

 

文:谢玲娟

图:王聪、王欣然等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