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8月26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教学楼203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唐芒果、院办公室主任沈灵知参加学习。

王进在领学中指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需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回顾历年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今年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

学院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化巩固学习成果,营造强化新时代政治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文:沈灵知

图: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