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师生出色完成省运会攀岩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攀岩比赛在泰州市高港区活力开赛。作为奥运会新兴项目,攀岩被列入省运会竞技体育正式比赛项目后吸引了较大关注。比赛期间,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王伟中、二级巡视员陶新等一行亲临攀岩比赛现场观赛并做指导。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在风光旖旎的凤栖湖畔进行了男子、女子个人全能和团体赛共计8个项目的角逐,被誉为“岩壁芭蕾”的攀岩成为省运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师生多人多次选派在国际国内攀岩比赛中担任主要技术官员,在本次省运会比赛中,休闲体育系教师阮威被大赛组委会选派为裁判长、孙艳芳担任副裁判长,户外运动专项学生王鑫、段欣宇作为辅助裁判参与了赛事的相关组织工作。在比赛过程中,师生团队秉承“严、和、朴、实”的南体精神,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为大赛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依靠出色的裁判水平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大赛组委会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陈少军局长等一行亲临比赛现场


阮威组织召开比赛技术会议


师生团队赛后合影


文:阮威

图:孙艳芳

审核:于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