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及学校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院2023届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日-6日,我院召开师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下形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方案》,根据专业特色和学生实习方向差异,各系分别依学生实习情况针对性的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社会体育系、休闲体育系副主任陈建兵、刘雅巍、阮威分别组织本系师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宣读《实习工作方案》,从实习准备、实习时间、实习安全、实习心态、实习过程、实习手册等各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各系主任也参加了会议,对实习工作提出整体要求,希望学生在实习中能够将自己所学转化为社会实践、服务社会、贡献社会,顺利完成实习实践学习任务。会议结束,各带队老师分别与实习生进行线上见面,建立微信或QQ群,便于后期实习过程管理。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从思想上使学生意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也让学生清晰了整个实习过程,更为学院后期实习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马士茹

各系部

审核于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