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2023届遴选推免研究生答辩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87

9月13日下午,我院2023届遴选推免研究生答辩会在仙林教学办公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答辩专家组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系主任张建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主任曹全军、休闲体育专业董艳梅副教授组成。

会上,于翠兰2023年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情况进行介绍,强调推免生的申报条件及评选规则,并要求各位答辩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国家、学校及学院挑选优秀应届本科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学生是本人自愿申报、学院专家审核组审核通过符合学院遴选推免生工作细则的要求

参与答辩的学生进行自我陈述,展示本人在大学期间在政治思想、学术科研、专业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陈述获得推免资格后学习规划。答辩专家组成员通过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竞赛获奖、科研能力、社会实践等创业能力、答辩表现等方面的提问与综合,最终徐诺渲、王佳慧、丁喆晶、杨欣怡4名同学获得2023届研究生推免资格,至此,我院2023届研究生推免工作圆满结束。

 


答辩会议现场

 

文:张建明

图:陆子倩

审核:于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