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1

9月20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相关要求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王进围绕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合力;三要不断提升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三早”相关要求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沈灵知

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