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荣获“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1日,在刚刚结束的“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中,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王语晗、孙天玉、吴鑫妍、周安睿和林宇辉五位同学组成的“天龙队”,在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共计30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预选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hinese Marketing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缩写CMAU)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赛事从5月初开始启动,分为初赛、正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团队成员积极备赛,以高分通过初赛(个人赛)获得“市场分析研究员”荣誉并获得进入正赛的资格。正赛阶段,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温阳、特聘专家汪逢生从项目选题、研究设计、资源对接、实地调研、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指导,最终成果《南京华飞滑翔伞基地运营状况调研》研究报告,在“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预选赛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参赛同学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获得了荣誉和成绩,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团结合作、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

 





获奖证书

团队成员集中研讨


 

 

文:温阳

图:王语晗

审核:于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