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

9月29,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赵玉超、学院学工办主任唐佳、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辅导员张樱、宋佳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和主席团候选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丽丽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全体代表向全院广大青年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学生组织坚持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改革,在服务引领中加强贡献;三是希望学生代表坚持求真务实、密切联系同学,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

大会听取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会第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的一次盛会。大会将团结引领全院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跑出青春速度,飘扬青春旗帜,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致辞

 


李明远代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二届学生主席团作《筑梦扬帆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


参会人员合照

 

 

文:王文娜

图:承南楠、施怡可、魏苗苗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