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学联会见面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月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学联会见面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联会主席满羽佳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肯定了学生会学联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和贡献,并指出学生会学联会是一个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服务的组织,各位新老成员应该有的放矢,坚决履行学生干部责任担当;矢志不移、持之以恒地发扬奋斗精神;守正创新,坚持继承与发扬相结合的精神;乐于奉献,坚持学生干部示范引领的本色。

随后,学生会主席杨雄学联会主席团成员谢明鉴分别对学生会、学联会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概括所有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对部门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而后表明将继续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职能、细化工作安排。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站位。

此次见面大会圆满举行,各位新老成员将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仰望星空,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好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共同进步!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讲话

 

学生会主席杨雄发言

学联会主席谢明鉴发言

 


文:程惠湫

图:程惠湫

指导老师:张樱

审核: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