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全800余名青年学子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在教室、宿舍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全院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祖国和时代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开幕会盛况

 

文:刘雪薇

图:魏苗苗等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