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于10月26日召开学生党支部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三大战略摆放在一起,既坚持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又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通过协同配合、系统集成,共同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集中精力培养引进拔尖创新人才,集聚力量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奋力践行科教兴国战略的使命担当。学生党员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学习专题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学生自身能力水平的提升,贯彻深入学深悟透、深化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加快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参会成员认真听讲

文:徐诺渲

徐诺渲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