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连日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一、宣讲深入人心凝聚思想共识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6日上午,学院团学骨干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各团支部先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组织团学骨干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各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营造浓厚氛围共创学习热潮

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学、深刻悟、用心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心中,学院开展了“青学二十大 云端来接力”——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青春献礼二十大 体育科普向未来”——2022年体育科普作品比赛等活动;各团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专业特色,开展了“抄党章 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

 



2022年体育科普作品比赛

“抄党章 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三、深化学思践悟激发奋进力量

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积极开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青马读书会,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的认识,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和事业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当好同学们的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自己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青马读书会

文:郑凯琪

图:各团支部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