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南体精神,展壁球风采——南体壁球队助力全民健身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各时尚球类项目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南体壁球队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充分利用元旦假期,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时尚球类运动 助力全民健身”的号召,动员壁球专项学生共同完成了2022-2023年壁球项目跨年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在上海、南京、昆山、芜湖、杭州、深圳、成都等多地开展。南体壁球队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方便参与的壁球运动推广和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壁球知识,传授壁球技能,不仅丰富了元旦节日文化生活,更助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壁球运动的浓厚氛围。

本次壁球跨年推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宣传,吸引了大量人群参与进这项时尚潮流运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壁球的乐趣,享受全民健身的益处。南体壁球队不惧“小阳人”,“以球搏疫”,充分展现了南体人的体育精神,为壁球文化的传播与壁球运动普及添砖加瓦,也为全面健身注入强劲动力

  

杭州活动现场


芜湖活动现场


深圳活动现场


南京活动现场


上海活动现场


成都活动现场


昆山活动现场

 

 

文:胡其东

图:朱瑞徐通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