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子参加南京市“微社区”体育游乐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1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蓝旗新村社区,参加南京市“微社区”体育游乐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光芒。  

此次活动包括篮球竞赛、陆地冰壶、套圈、古筝表演、口腔问诊和中医检查六个项目。活动前,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筹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忙碌着,他们耐心回答居民的问题,悉心指导居民的动作,有序维持现场的秩序,顺利完成了此次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体育总会、大光路街道文化站、大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让更多群众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同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让学院学子深入社区,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文:俞雯彰

图:李维轩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