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指导

发布者:王龙飞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1

39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海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内容围绕体育经济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以及产教融合学院建设等专题展开。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王龙飞、体育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陈建斌等参加座谈会。

王进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龙飞围绕人才培养理念、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实践教学、考研就业等方面对体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在学科建设,特别是在体育经济管理硕士点的申报与建设等方面继续向上海体育学院学习先进经验,并增加广泛的交流。

李海首先对上体经济管理学院目前的招生规模、学科构建以及硕士博士招生培养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教融合学院、产教融合课程、实习实训点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细致的优化意见。最后,他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提出共建“长三角”虚拟教研室、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期望。

体育经济管理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同上海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的交流内容深入且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文字:王杉

图片:王杉 马士茹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