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

会上柏景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引领时代、开创未来,科学回答了“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讲话着眼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明确提出“四个必须”的重大原则,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王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把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会议现场


文字:沈灵知

图片: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