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志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17日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副院长柏景岚出席,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唐佳主持来自大一、大二的27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结合听课状态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加强课堂管理、提升英语水平、出国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柏景岚副院长对提出的教学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并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措施和方案陈志副书记要求在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自我定位,强化了服务意识,优化管理模式,重点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事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全面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在运行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工作优化具有重要意义。


图:刘心萌

文:俞雯彰

指导教师:唐佳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