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京聚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陈志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4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3月7日下午16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邀请南京聚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涛作《体教融合视域下的马术产业发展》的主题讲座。

中国自古有马术运动传统,其兴于周,盛于唐,文献《周礼·地官司徒·保氏》记载:“养国子之道,乃教之六艺:一曰五礼,二曰六乐,三曰五射,四曰五御,五曰六书,六曰九数。”这其中御的基础便是马术。现代马术运动作为一种时尚高雅的娱乐活动,兼具酷飒与优雅,逐渐成为当下热门运动,受到大众的欢迎和喜爱。通过刘光涛博士的讲解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了马术文化的内涵和行业前景,推动马术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助力体育院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是落实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的重要举措,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刘光涛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为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杲晗铃

图:杲晗铃、刘心萌

指导老师:唐佳

审核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