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5月30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开展领学。

会上,陈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篇目内容。他指出,该篇内容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对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图/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