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美国罗克福德大学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协调会

发布者:王龙飞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8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美国罗克福德大学召开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协调会。美国罗克福德大学国际处主任Maria Diemer、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教学秘书、中外合作项目专职秘书出席会议。院长王龙飞主持会议。

会上,中美双方首先就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3+1”人才培养方案中第4年在美方的课程进行了逐一比对和确认。之后,中美双方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部分美方课程的授课方式又进行了细致研讨。

通过此次对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协商,中美双方对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中的部分问题达成了一致理解,同时加强了中美双方学校的友好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南京体育学院中外合作和国际人才培养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 杨林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