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喜迎2015级新生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5-09-12浏览次数:170

    又是一年九月金秋,我们迎来了运动健康科学系2015级新生。来自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四川、福建、广东的莘莘学子,满怀对大学校园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南京体育学院,成为运动健康科学系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他们稚气未脱却朝气蓬勃,满怀憧憬又充满自信!

为做好迎新工作,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喻菊老师、15级各位班主任及系学生会志愿者们都竭尽所能地帮助新同学。马林老师鼓励志愿者们:“新生接待工作是新生对南体、对我们健康系的第一印象,接待工作的有序进行会让新生感受到来自我们南体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健康系的温暖”。报到现场有序简洁,报到程序快速便捷,新生们先凭身份证及录取通知书前去报到处报到,再由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学长、学姐带到宿舍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为了让同学们入住舒适,学校在暑期对宿舍进行了翻修,宿舍环境整洁明亮。为了方便新同学,今年的宿舍安排极尽人性化,同学之间宿舍相互靠近,方便交流。

微凉的细雨浇不灭浓浓的情意,疲累的身躯挡不住熊熊的热情!工作人员向各位新生及家长都报以了真诚的微笑,志愿者帮助家长运送行李,引导他们完成报到程序,每一环节无不体现着健康系大家庭的温暖。

九月,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新生们结束了中学生涯,远离父母,开始学会独立,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希望在这四年的时光里,同学们能珍惜彼此,努力奋进!

  

  辅导员喻菊老师交代志愿者们迎新的注意事项

  

络绎而来报道注册15级新同学

  

新生班主任为前来报道的学子核实注册

  

院领导关心我系新生报道注册情况

  

小红帽志愿者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我系宿管科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