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81

2015112日,运动健康科学系篮球赛于南京体育学院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运动健康科学系各班级的九支参赛队伍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经过层层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沿用抽签分组制,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进行。首日比赛共三场——914VS915,414VS415,1513VS413。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断球、上篮、投球一气呵成,赢得场边同学的阵阵欢呼。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场外拉拉队员摇旗呐喊。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首日比赛以414先赢一局,914不敌对手,1513大比分战胜413告终。

好戏才刚刚开始,比赛便已精彩纷呈。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成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南体人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的激烈争夺


起跳得分赢得满堂喝彩


精彩防守


 中场休息跃跃欲试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