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同学在院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8

           2016423日,南京体育学院“sunshine.无极限”健美操比赛在院健美操馆隆重举行。我系学生表现不俗,成绩优异。

 本次比赛共有72支队伍参加了甲、乙、丙三组的不同比赛。在丙组的比赛中,我系同学表现亮眼,表演动作精彩纷呈。精心编排的舞蹈和多变的队形展现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无限激情,给人以视觉和听觉上的强烈震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各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青春魅力”项目的比拼中,来自我系151441班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冠、亚军,91541班获得第三名。在“有氧踏板”项目的比赛中,由我系413419134141441914426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囊获第一,41441班代表队获得第二,9144191442班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则将第三和第四名收入囊中。此外,91541班代表队以参赛的热情及突出的表现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欢快的歌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优异的成绩背后是选手们的积极进取。本次大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鼓励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户外,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运动技能,陶冶情操,强壮体魄。

有氧踏板”项目第一名

 “有氧踏板”项目第二名

有氧踏板”项目第三名

青春魅力”项目第一名

青春魅力”项目第二名

青春魅力”项目第三名


参赛同学与马林老师合影留念